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 | 我院党支部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3年11月13日 18:23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党性修养,更好地建功新时代,11月9日,我院党支部于212教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我院谭文蓉老师作为主讲人,紧紧围绕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讲解,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等方面进行具体讲述。谭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包括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和六个必须坚持,每一个方面都展开具体讲解,增加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理论知识,拓宽了知识面,开阔了眼界。

谭老师的宣讲具体且严谨,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都明确了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纷纷表示要夯实思想基础,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建新功”为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


上一条:学习先辈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外国语学院党支部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坚定文化自信,传承文化基因 | 我院党支部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