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4年03月19日 14:58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树牢理想信念,3月18日,我院分党校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13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支部副书记孙晓庆主持,党支部书记张治海、团总支书记祖晓莹、党建组织员孙凯丽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

仪式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开班仪式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仪式第二项

党支部书记张治海作动员讲话



张治海书记首先向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张书记强调,我们党需要优秀的青年、也愿意培养优秀的青年,使优秀青年加入党的队伍,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党性素养,增强党性锻炼。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1.深刻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觉悟;2.全面认识培训的目的与内容,加强理论学习;3.在培训过程中重新检视入党动机,关键时候冲在前,树榜样。

仪式第三项

学生代表张新雨上台发言



张新雨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珍惜宝贵的培训班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培训第一课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张治海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强化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此次培训课也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对理论学习的热情。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积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推动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对党组织的认同,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和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我院将以更高的标准,将党员培养教育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进行第三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我院开展“行青年之举,为社区护航”安全巡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