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行青年之举,为社区护航”安全巡逻活动

2023年12月29日 15:35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提升社区的安全水平,提高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外国语学院于近日在寿光市银丰社区开展以“行青年之举,为社区护航”为主题的安全巡逻活动,志愿者们在社区内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他们仔细检查了包括未熄灭的烟头、随意丢弃的电器等潜在的安全风险,并迅速采取了相应的措施进行处理。在检查工作完成后,志愿者们召集了居民代表,针对社区内常见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科普教育,共同制定了一套应对突发状况的紧急处理方法。此外,志愿者们还举办了一场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宣讲活动,有效地提升了社区居民对于网络诈骗的认识和防范意识。

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社区的安全状况得到了显著改善,居民们不仅感受到了社区的安全,也体会到了社区的温暖。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也为构建和谐安全的社区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创造社区之美,共享劳动之乐”社区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