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基地 赓续革命精神

2022年06月26日 21:27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由范绍玉书记带领到陈少敏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在纪念馆内,通过展出的文献资料、珍贵照片、历史实物等,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陈少敏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不惧牺牲、不畏困难,为革命事业奋斗终生的精神和气概,每一位参观者都真切体会到在当年坚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追忆了党的峥嵘岁月,重温了党员初心使命,党支部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让初心和使命切实在日常工作中走心、走实、走深。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法典解读》专题讲座
下一条: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有话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