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决战70天”学哥学姐考研经验分享网络会议

2022年10月15日 19:43 外国语学院 点击:[]

考研进入冲刺阶段,为更好地帮助学生答疑解惑、缓解焦虑情绪,外国语学院邀请三名已成功上岸的学长为大家作考研经验分享。“考研决战70天”学哥学姐考研经验分享网络会议于10月14日召开,会议由崔月霞副院长主持,考研包靠导师和全体考研学生与会。

崔月霞副院长分析考研形势,讲解研究生招收政策,分享自身经历,分析社会就业前景,鼓励大家积极备考。三位成功上岸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其中,徐纪民同学用“勤奋”“计划”“心态”三个关键词总结自己的成功。武楠楠同学从“真题”“笔记”等技巧着手,叮嘱同学们要仔细研究真题。崔月霞副院长对三位同学的分享做了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提问,由学哥学姐现场答疑解惑。参会同学就自己近期备考、情绪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提问,崔月霞副院长及学长们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很好地解答了同学们考研路上遇到的困惑,同学们纷纷表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要以更加认真踏实的态度备战研究生入学考试。


上一条:我院举行大学外语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暨新教师课堂教学观摩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决战70天”考研工作网络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