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决战70天”考研工作网络调度会

2022年10月13日 14:08 外国语学院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决胜70天”考研工作网络调度会,会议考研工作负责人崔月霞副院长主持,考研包靠导师、辅导员及考研辅导老师参加了本次网络会议。

崔月霞副院长提出“决胜考研70天”的誓词,鼓励考研导师进一步加强对包靠学生的专业辅导及心理疏导。崔月霞副院长要求与会老师重点做好以下工作:要提醒学生重视大纲变动、目标院校专业课的调整以及研招管理的变化,摆正心态,锁定目标院校;要扎实推进心理疏导工作,通过“个别指导+集中会议”的形式,帮助学生思想减负;实现考研精准帮扶,协助指导学生制定个性化备考计划,提高备考效率;落实考前冲刺辅导工作,专业辅导教师要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为学生打通考研“最后一公里”,激励学生全力以赴,一战成硕;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辅导员继续推进常规纪律及安全工作,为考研学子的最后冲刺提供坚实保障。

考研贵在“坚持”二字,越到后期越难以坚持,在考研决胜70天的关键时刻,老师们中肯的鼓励、暖心的问候,定会帮助考研学子增强信心,一战成硕!


上一条:我院举办“考研决战70天”学哥学姐考研经验分享网络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及四六级考试通过率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