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考研预报名指导开启双保险:集中会议+结对指导

2022年09月23日 16:36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指导考研学生顺利完成预报名,9月23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崔月霞带领学院考研学生,通过智能制造学院的网络会议聆听了张学梦老师的预报名指导报告。会上,崔月霞副院长也对后期的英语辅导计划、辅导内容及英语模拟考试做了安排和说明。此外,我院还安排了考研包靠导师围绕考研学生的学业辅导、心理疏导、报名指导等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帮扶。

为了让学生更熟悉报名流程,崔月霞副院长还给考研学生们分享了考研网报流程图,同时提醒学生注意以下几点:

1.潍坊科技学院考生的考点是:潍坊市招生考试院,9249点预报名系统开放后,报名要趁早,否则考生越来越多,考点容量有限,不能保证我院每一位同学都能选上“潍坊”这个考点。

2.预报名成功后就完成了有效报名,考生需牢记报名号,并在105-25完成缴费。如果关键信息出现错误,在报名期间可重新报名缴费。

3.选择报考学校及专业时,还需要确定研究方向,对于研究方向的选择及确定,考生可以到目标院校网站上查询目标导师的研究方向。

4. Last but not least:923日务必到“中国研究生报名信息网”,点击“硕士”一栏的“统考网报”,打开后先正确填写考生信息,为预报名做好准备,以防目标考点(潍坊考点)容量不足。

考研网报流程图如下:


通过开展集中指导加考研师生结对指导,我院考研学子对预报名流程已非常明确。祝愿考研学子成功完成预报名,一“研”为定,一战成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及四六级考试通过率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虚拟班考研工作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