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获奖团队进行大赛赛前指导

2022年05月03日 21:23 外国语学院 点击:[]


2022年的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即将开赛,本届赛事的主题为“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思想性与科学性相统一”,外国语学院姜丽团队、刘洪臻团队将代表学校参赛。为提高教师参赛水平,争创佳绩,同时,推动我院全体教师更深入地了解这一比赛,以便为以后的“教学之星”大赛储备力量,4月29日下午,我院特别邀请山东科技大学的“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获奖团队为老师们作大赛赛前指导讲座。本次赛前指导讲座以线上的形式开展,由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张丽主持,由山科大徐育新、迟雯雯两位老师主讲。

活动现场,首先由迟雯雯老师介绍了她们团队的参赛过程,她特别强调了团队分工、协作的重要性,以及复赛准备、半决赛现场的一些注意事项,同时也对备赛过程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接着,徐育新老师对课堂教学的过程进行了展示,同时,她就评委现场提问环节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备赛指导为参赛团队及我院全体教师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既有助于参赛团队更好地了解备赛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坚定参赛信心,也有利于大家深入了解“教学之星”大赛的备赛过程,有助于鼓励更多的老师加入到教师教学大赛中来。



上一条:山东师范大学王卓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教学竞赛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