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王卓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作专题讲座

2022年05月08日 22:06 外国语学院 点击:[]


5月6日下午,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师范大学东岳学者拔尖人才、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卓教授,应邀以线上会议形式为我院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山东省外语类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张丽主持。本次活动旨在以省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助力我院教学工作不断提升。

王卓教授深入解读了课程思政、专业思政和学科思政之间内在联系,介绍了七大类专业课程思政元素的要点挖掘;重点阐述了外语类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要点,同时对外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目标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通过本次讲座,外国语学院更加明确了今后的教学改革目标,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持续推进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加强外语类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创新大学外语教学模式,提升全院学生英语教学水平,突出“课程思政”,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成效。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2022年本科高校外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邀请“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获奖团队进行大赛赛前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