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动态

我院举办“创意生活,变废为宝”主题活动

2022年10月23日 10:16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积极践行以绿色生活为中心的理念,减少垃圾的排放,秉持绿色发展的时代主题,积极承担环保责任,培养创新精神,外国语学院生活志愿服务队于10月22日举办“创意生活,变废为宝”主题活动。

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利用身边的快递纸箱、饮料瓶、筷子、易拉罐、树枝等废旧物品制作实用小物件或者新颖装饰品。同学们提交的作品有用废旧瓶子、绸缎带制作的插花,有用废旧硬纸板制作的艺术小筐,有用废旧包装盒改制的精美装饰礼盒。经过评选,向秋娅、孙萌、姜冉等同学获得一等奖,罗欣、贡青青、李赛等同学获得二等奖。

回收是为了更好的利用,旧物利用,让爱延续,每一点细小的创意,皆有不凡的力量。此次变废为宝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创新意识,更是将勤俭节约的理念践行在生活中,有利于营造节约资源的良好校园氛围。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电影《无负今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推荐一本好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