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动态

我院组织“以青春之我,作青春之画”主题手账活动

2022年10月28日 09:53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生活态度,我院于10月27日组织“以青春之我,作青春之画”主题手账活动,各班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279份,有的用手账做学习计划,激励自己努力奋进;有的用来做笔记摘抄,闲暇时品味优美的词藻;还有的当做日记本,记录自己的美好生活瞬间。经评选,2022级英语2班翟玉、单梦茹获得一等奖;2021级商英2班王瑛琪、2022级英语3班的李晓蕾等获得二等奖;2022级英语3班王敏、2022级英语1班刘思洋等获得三等奖;2021级日语班李芳、2022级英语3班高畅等获得参与奖。

时光依旧,心绪境迁,手账制作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发现生命中的美好事物,抒发自己的内心情感。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生活,为同学们搭建了心灵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大学生身心和谐、健康成长,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春有你,美好校园”联谊晚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