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动态

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春有你,美好校园”联谊晚会

2022年10月30日 09:48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促进与兄弟院系的友好交流,10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E15教学楼219教室举办“青春有你,美好校园”联谊晚会。

联谊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一首《晨昏线》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动感十足的流行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的拉丁舞表演,充满力量感和艺术感的动作令同学们目不转睛;幽默诙谐的相声表演,让现场观众开怀大笑;深情婉转的吉他独奏仿佛把大家带入了音乐的世界。最后,在校园歌手唯美呈现的《世界那么大还是遇见你》和青春洋溢的主题曲《我们的明天》的歌声里,此次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联谊活动,增强了不同专业、不同学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我院开展网络安全进班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以青春之我,作青春之画”主题手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