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动态

我院举办“知心巧手,传递温暖”落叶画制作活动

2022年11月02日 09:46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审美意识、创作能力及动手能力,外国语学院于1031日举办“知心巧手,传递温暖”落叶画制作活动,鼓励大家巧用落叶进行创作。

参与活动的同学开动脑筋,根据自己的作品需要,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收集落叶。完成落叶的收集后,同学们开始现场制作自己的“落叶画”。大家通过剪刻﹑拼接﹑粘贴﹑点染等方式,将手中的落叶变成了一幅幅奇思妙想的精美作品,大家提交的作品有用落叶拼出的“中国地图”,有宣传潍坊风筝文化的“潍坊风筝”,有展示秋日美景的“秋景图”,有憨态可掬的小松鼠、小狐狸等小动物,还有寓意美好的“柿柿如意”等。本次活动作品通过外国语学院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展出。

本次制作创意落叶画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审美情趣,也培养了大家之间的合作精神,拉进了大家与大自然之间的关系,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我院举办外语书法比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网络安全进班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