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全民反诈 守护平安”网络直播课堂

2022年06月03日 08:04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密度和传播热度,增强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大力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网络氛围,62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寿光市公安局全民反诈 守护平安”网络直播课堂。

直播课堂邀请到寿光市公安局民警萨仁、刘德宇进行反诈知识普及,他们深入分析了当前电信诈骗的类型、特点、受骗原因及应对措施,大力普及了反诈知识和防范技巧,详细解析了相关法律法规,并从技术角度和用网习惯等方面就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提出了具体建议。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的防骗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电信网络诈骗免疫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开展反诈宣传,做好个人信息保护和师生的警示教育工作,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包粽子迎端午”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