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家乡代言”主题演讲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06:01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厚植学生的爱祖国爱家乡情怀,同时也为庆祝第十二个“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外国语学院于5月16日—18日开展了“我为家乡代言”主题演讲活动。


本次“我为家乡代言”演讲活动围绕“新征程,家国情”的主题,选手们现场展示了家乡的独特风采,诉说着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在他们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只此一家的珍馐美食,阖家欢乐的浓浓年味,别具一格的凉亭阁楼。伴随着选手们娓娓道来的演讲,一幅幅美丽的家乡图呈现在大家眼前,勾勒出了一个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小康中国。


   本次“我为家乡代言”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推介自己家乡美食、美景及文化的平台,进一步培养了我院学生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怀,提升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专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