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2022年05月16日 04:07 外国语学院 点击:[]


5月13日晚,外国语学院在E07113教室举办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各班级双创负责人及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创新创业联合会首先传达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七届总结表彰暨第八届启动仪式视频会议精神。接着,对参赛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大赛获奖案例重点讲解了挖掘项目、组建团队、打磨项目等重点环节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最后,具体讲解了大赛的注册与操作方式。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大赛目的,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充分调动了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互联网+”大赛的积极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专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歌咏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