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学外语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暨新教师课堂教学观摩学习活动

2022年10月27日 10:01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落实学校《“五融合两特色七提升”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组织“2022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0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举行大学外语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暨新教师课堂教学观摩学习活动。

比赛共分四个组别,参赛教师采取“20分钟讲课”的形式对课堂教学内容进行展示。参赛教师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评价以及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采用POA教学法,运用了启发式、引导式等教学方式,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体现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展现了新时代教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和教学技能提升,积极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持续开展教师教学比赛和教学创新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持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与教学模式创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考研决战70天”学哥学姐考研经验分享网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