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及四六级考试通过率专题研讨会”

2022年10月07日 10:42 外国语学院 点击:[]

10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及四六级考试通过率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丽主持,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会。

张丽副院长对前期大学英语教学做简要梳理,明确今后发展的具体目标和方向,总结了外研三赛(演讲、阅读和写作)工作,肯定了学生取得的成绩和指导老师的用心辅导,布置了大外试题库建设工作。强调了日常教学规范,要求任课老师要重点关注线上上课学生的学习情况,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对夏考英语成绩突出的学生,安排相关任课老师进行参赛动员,为后期外研社等相关比赛提前选拔、储备优秀参赛选手。鼓励各位老师多从班级中发现英语学习爱好者,并提供专业指导。最后,张丽副院长对历年四六级的考试情况以及合格率进行了通报,并与参会老师一起探讨了提高四六级通过率的措施及方法。

本次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大学英语团队的工作目标及方向,便于为以后参加英语类相关比赛储备人才,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总体的四六级通过率。


上一条:我院召开“决战70天”考研工作网络调度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考研预报名指导开启双保险:集中会议+结对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