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翻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8月28日 06:3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近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RWS”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翻译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学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翻译大赛是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事之一。自去年设立此赛事以来,受到了来自全国高校的外语学生的关注,比赛难度也是逐步加大。今年一、二、三等奖的获奖比率分别为参赛学生的2%、3%和5%。

外国语学院秉持“比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创新”的参赛理念,号召日语系教师和学生共同努力,喜获佳绩。通过比赛,学生们不仅展现出了我校学子的良好风貌及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也锻炼了日语翻译能力,提升了专业核心素养,更了解到了自己的不足,激励他们今后继续努力完善自己,提高竞争力。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虚拟班考研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喜获2022年“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