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2022年05月26日 08:43 外国语学院 点击:[]


5月21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决赛线上举行。经过线上授课、学生互动、线上评审等环节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杜福琳获英语(视)听说课组二等奖,魏杰团队获英语思政微课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青岛理工大学承办。比赛设英语综合课组、英语(视)听说课组、英语思政微课组、日语综合课组四个组别,来自全省62所高校的335位教师和49个教学团队参加了比赛。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竞赛活动。4月举办了“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校级网上公开选拔赛,经过公开选拔,最终选出两位老师、一个教学团队,分别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英语(视)听说课组及英语思政微课组比赛。为更好地进行备赛,我院选派了由教学名师、往届大赛获奖教师组成的大赛指导团队,与参赛教师共同教研,对参赛内容进行多轮打磨,从课程思政、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课堂互动、板书设计及教态仪表等方面开展反复研讨。有了前期的精心准备,参赛教师在决赛过程中,以扎实的理论功底、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了我校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喜获2022年“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一等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校公外教师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