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校公外教师教研会

2022年05月19日 08:59 外国语学院 点击:[]


5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E07113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全校公外教师教研会,会议由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中心主任王培欣主持,全校公外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会议精神及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公外老师在学期末要守好岗、担好责,共同做好十二项工作:要有大局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责任意识,精心打磨每一堂课,讲好课程思政,管控好课堂纪律,学院将组织教学督导人员以推门听课的方式开展教学督导;对灵活坐班的政策做了进一步的解读,提醒灵活坐班的老师一定备好课、上好课;强调办公纪律,外出需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有事情需提前请假;要高度重视申硕工作,全体老师都要行动起来,共同推进招才引智工作;介绍了大学外语试题库建设的进展情况,并现场展示题库自动组题的操作步骤;对以后的其他公外教学具体工作,也做了详细安排。


本次集体大教研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干劲儿,便于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期末的各项工作中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高校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