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高校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推进会议

2022年05月18日 08:48 外国语学院 点击:[]


5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E07301召开了《贯彻落实全省高校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推进会议,会议由张志军院长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科长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及学校专项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夯实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做好政策解读,加深师生对相关政策的理解、落实,严格履行外出请假手续,大家携手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经常深入教室、宿舍,多与学生沟通,摸清学生诉求,主动协助学生解决困难,切实做好毕业班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抓好教学工作,扎实推进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改革工作及题库建设工作;做好申硕工作,齐心协力推进招才引智工作。

本次专题会议使老师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近期的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便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落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校公外教师教研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专升本、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