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2022年05月20日 16:33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提高学生面对地震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在发生紧急情况时,确保全体师生能安全、快速地进行疏散 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5月19日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随着警报铃突然响起,各班同学快速切断电源,沿着预定逃生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区域。部分同学就近躲避在书桌下和承重墙的墙根、墙角,用单手、书本和其它柔软物品等保护好头部,蜷曲身体,降低身体重心,缩小面积,进行室内避震。整个地震演练过程组织有序,有条不紊。

本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让师生对地震应急疏散的正确方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更加熟悉,同时,进一步检验了地震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可操作性,锻炼了学生应急反应能力,提升了应急救援组织指挥、应急处置水平,为提高地震灾害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跳蚤市场”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校公外教师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