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专升本、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年05月16日 05:35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确保专升本、考研学生能进一步明确备考的方向,坚定备考的信心与决心,5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113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专升本、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考研成功上岸的2018级英语专业徐纪民、郭汕昊同学,以及2021级专升本英语班的亓志萍、王梦飞、张佳婷同学。

首先由亓志萍、王梦飞、张佳婷三名同学分享了自己专升本的学习经验、心理历程以及考试答题技巧。其中,亓志萍同学指出:学习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要坚定自信、抓住重点、努力奋斗、坚持不懈;要确立学习目标,提前做好每天学习计划,并把每天的学习计划落实到位,始终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坚持到底。

随后,由考研成功上岸的徐纪民同学以及郭汕昊同学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他们从自身实际经历出发,告诉同学们要在了解考研政策的基础上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学会与其他学生沟通,了解信息、谈论相互之间所发现的问题、共享资料、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努力走向成功。

最后由同学们进行提问,大家分别围绕学校选择、报考方向、备考资料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主讲同学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此次交流分享会,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专升本、考研的备考方向,深刻地认识到日常学习积累的重要性,很好地坚定了同学们专升本及考研必胜的信心。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专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关闭